close

下午,坐在遊覽車上,隨著車子的晃動慢慢進入睡眠中,突然手機響起,接了起來。

對方說:是X小姐嗎?我這兒是聯經出版社。

(X是我的姓氏,有說對)

因為有點吵,我將音量調大,再問:請問妳說是哪兒?!

對方:我這兒是聯經出版社。妳前一陣子有訂一本書。

我:有什麼事嗎?

對方:書名是○○○○○  (也說對了耶)

我:可是,有通知說是取消退掉啦  (出版社來mail說是缺書,直接取消訂單)

對方:喔。【掛電話】

 

耶,現在是所有線上購物都會接到詐騙電話了嗎?顯示是號碼是 +0223977022,對方口音有點大陸腔…接到這種來電真的有討厭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